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千余名各地访民齐聚最高法院信访处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千余名各地访民齐聚最高法院信访处
Nov 12th 2013, 02:14,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田静民、东建报道)11月11日,一千多名各地上访维权人士聚集在最高法院信访处,在信访大厅有五、六百人在排队等待填表,而大厅外还有大约一千人无法进入大厅,11点左右,信访大厅停止发放登记表,法警驱赶等候领表的当事人。

期间,有上访维权人士展示横幅和自己的信访材料,部分人在拍照,遭到法警的抢夺。

一直等到下午近4点,部分司法受害的当事人才领取了登记表。这一千多名来自各地的上访维权人士,都是因为各种司法案件中感受到不公和司法腐败,信访多年无果。大多数受害人的案件程序已经走到了最高法院,大家填写登记表,希望最高法院能依法定程序立案,给正式答复。

在最高法院信访大厅内,悬挂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红色横幅,面对这样的横幅,大家纷纷抗议:我们根本就没有感受过公平正义,如果在司法案件中真的有公平正义,就不会有我们这些司法受害人,今天我们就不可能到最高法院的信访大厅来填表。

8
在最高法院信访大厅等待填表的访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