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访民北京聚集 六岁童率众喊口号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访民北京聚集 六岁童率众喊口号
Nov 12th 2013, 09:5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2日讯】11月12号,十八届闭门会议进入最后一天,从9号会议开幕开始,大批冲破,纷纷来到北京上访。日前,上千访民聚集北京南站示威,6岁孤儿胖胖手持玩具枪,率众高喊反腐口号。请看报导。

11号上午10点多,现场民众举着各种各样的横幅和写有自己冤情的牌子,控诉中共司法。大量访民陆续赶来加入抗议行列,6岁孤儿胖胖更是率众高喊口号。

黑龙江访民马波向《新唐人》表示,访民是因为到中共信访办排号排不上,所以才到北京南站抗议。

黑龙江访民马波:〝(去)信访口排号也排不上,(所以)在南站打着条幅,喊打倒腐败,打倒。孤儿胖胖站在台顶上,拿一个塑料玩具小手枪,小孩一喊来这帮人更兴奋了,喊得更激烈了。〞

据称,当局派出大量到现场没收访民条幅,驱散访民。

自中共召开18届三中全会以来,全国各地访民纷纷前往北京抗议,很多人被抓。

马波:〝9号没有开会之前,抓回去很多,9号又出来很多很多的,都装不下了,大客车往里进的路全部都满,能有几万人吧。〞

从10号晚上开始,关押在久敬庄的访民们陆续冲破警戒线往外逃。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