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网友曝光中国物价高工资低的原因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网友曝光中国物价高工资低的原因
Nov 12th 2013, 02:4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年来,物价持续增长,不论是一线的大城市还是普通的城镇居民,对于物价的上涨过快早已怨声载道,对于这一个问题一直没有给民众一个满意的答覆。近日,大陆民众在网路上贴出了中国物价高工资低的根本原因,很多人表示都应该读读。

这篇网文是大陆资深媒体人丁来峰推荐的,文章中指出,导致中国物价全球最贵的的原因有四:一个是税负,中国现行的税制格局,70%的税收来自增值税、消费税,致使中国商品所含税比任何一个国家都高。

第二是物流成本,原因是权利的;第三是货币超发;第四是国企垄断。


有网友在网络上贴出了中国物价高工资低的根本原因,很多人表示都应该读读。(网络图片)

大陆很多民众表示,这篇文章大家都应该读读。也有的称,一群土匪出身的无产阶级,用枪杆子窃取得后,再用权力来鱼肉人民,不过如此。也有的表示这是中国最佳经济常识贴,应该大力转起。还有的称,所谓的就是超级资本主义!这是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四座大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