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公民代理人包龙军抗议北京南站搜身被带到派出所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公民代理人包龙军抗议北京南站搜身被带到派出所
Nov 12th 2013, 02:2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著名公民代理人包龙军(维权律师王宇的爱人),于11月11日晚8点40分在北京南站乘车时,因抗议安检搜身,被北京南站铁路派出所以"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带走做笔录。

著名维权律师唐吉田得知消息后,呼吁各界关注包龙军的人身安危。本网信息员随后电话采访了包龙军先生,了解到今晚8:40分,包龙军到北京南站坐高铁到外地代理案件,在通过机器安检之后,还有人为的搜身检查,包龙军先生抗议这种侵犯公民权利的行为,并说只有警察在出示警官证和搜查证的情况下才能对我进行搜身检查,这时一位女士就骂包龙军,包龙军给其照了像并说要投诉她。结果在取票的时候上来两名警员(警号分别是011475和011515),警察对包龙军实施口头传唤,传唤的理由是"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由于包龙军购买的是晚上9点要去外地的高铁票,只能让派出所改签到明天。晚10点,警方还在给他做笔录,还没有告诉包龙军什么时候可以离开。

8
包龙军在派出所被传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