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数百名访民在北京南站抗议示威要尊严要人权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数百名访民在北京南站抗议示威要尊严要人权
Nov 12th 2013, 02:4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宗世石报道)11月11日中午,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聚集在北京南站大平台,几天来访民生存空间似乎都被政府的高压压得凝固了,走到北京的哪里,都被当做潜在的恐怖分子和报复社会的爆炸犯防范抓捕,他们实在难以忍受现在的高压和歧视,纷纷打出抗议和述说冤情的横幅,高呼:还我人权、打倒腐败,永远拒绝歧视等口号进行示威抗议,访民们群情激奋,现场很多人泪流满面,有几位年长的访民甚至是号啕大哭。

在抗议示威活动现场,有十几位警察在旁监控,但没有进行太多干预,只是对拉横幅的访民说,收了吧。有的警察看见访民在哭,也唉声叹气。访民们的抗议引来不少路人围观。

抗议示威近20分钟后,现场恢复平静。访民纷纷表示,我们是信任中央政府才来北京上访的,我们跟大多数市民一样也是遵纪守法的公民,政府这样对待我们这是明显的歧视,是对我们访民人权和尊严的严重侵犯和剥夺。他们不是在维稳,是在激化矛盾。

参加抗议示威的访民有:丁灵杰(河北)、杨云梅(吉林)、陈萍(吉林)、张淑梅(黑龙江)、王秀芝(黑龙江)、徐建国(吉林)、巩富财(内蒙古)、胡清明(陕西)、王福娜(辽宁)、门继宝(河北)、卢章根(浙江)等人。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