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央视街采再遭吐槽: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央视街采再遭吐槽: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
Nov 12th 2013, 02:46, by 禁闻

外语频道街头采访,有市民直接表示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网络图片

中共央视外语频道街头采访,市民们纷纷吐槽。(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年来,媒体央视的街采新闻频频,从〝你幸福吗?〞到〝你爱国吗?〞,民众给出的答案五花八门,被网友们嘲讽热议。日前,央视再次街采,有市民直接表示〝人民币对不起中国人〞,引起大陆民众的共鸣。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中共央视外语频道街头采访〝最关心的〞。就〝您知道第十八届吗?〞、〝那您觉得有什么需要改变呢?〞、〝那咋办呢?〞三个问题采访市民的看法。

市民们纷纷吐槽,有市民表示空气污染严重;有的讲就业难;有的表示房价高,异地医疗贵。


中共央视外语频道街头采访,市民们纷纷吐槽。(网络图片)

但是一位小伙子在回答第二个问题〝那您觉得有什么需要改变?〞时,用 〝人民币真得对不起中国人啊!〞的回答表示物价增长过快。

对于这一回答,很多民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民众称,确切的说,对不起中国老百姓。也有的说,感叹得好。实际是说中国对不起中国人民吧,人民币滥发是谁造成的?也有的称,民声啊,有没有人听啊,老百姓是怨声载道。

还有评论认为,因为票子发多了。过去十多年一直在超发,2009年至今更跃上新高台,以翻番之势超发,发多了还一直坚持不承认。直到近日中共讲话才证实这点。因此,对,先不必期待能如何开辟未来,应先寄望对过去有实事求是总结,对问题有共识与面对。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