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湖北工厂污染 大王镇数百人砷中毒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湖北工厂污染 大王镇数百人砷中毒
Nov 12th 2013, 09:5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2日讯】中国湖北黄石市阳新县大王镇,当地有好几家冶炼化工厂污染严重,日前,数百居民检测出〝砷中毒〞,上周民众连续多天到县抗议,遭镇压。而省医院掩盖居民中毒,当地政府还封锁道路,禁止居民到外省医院检查。

大王镇居民表示,镇中心的两条大街上有两家冶炼厂,污染环境至少六、七年,邻近几个村也有两三家冶炼厂,受污染民众有几千人。

中国湖北黄石市阳新县大王镇居民王先生:〝今天诊断结果就有两三百人,我们本省查不出来,到外省去 才查的出来,我们是跑到湖南、上海。农作物上面都有污染了,水都不敢吃了,地下水的地方去找水吃,自来水都不用了,政府没有政策,民众人心慌慌的。〞

由于当地政府封锁道路,禁止居民到外省医院检查,民众只好晚上偷偷出门。

王先生:〝有老人家瘫痪了,这样才查出来是砷中毒,很多人才去检查,每天有几百人去长沙,天天有几十台车往外跑,政府阻止不准去检查,民众异常的愤怒,对政府非常不满。〞

邻镇居民表示,大王镇〝砷中毒事件〞只是冰山一角,阳新县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很多污染工厂。

中国湖北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居民马先生:〝田地都不能种庄稼了,我们的田全部都是黑黑的,污水什么东西全部排污到我村庄,反映有什么用?官官相护,根本上访不了。〞

据了解,当地已有一百多人住院治疗,十几人生命垂危。

新唐人记者熊斌、丁宁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