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美媒如何报道华人抗议ABC辱华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美媒如何报道华人抗议ABC辱华
Nov 12th 2013, 13:52, by 墙外仙

刘罡

中国官方媒体说,对于美国华人抗议美国广播公司辱华节目的全美抗议行动,美国主流媒体普遍选择失声。实际情况是这样吗?美国媒体对这些抗议行动有何反应?

美国《华尔街日报》的《中国实时报》栏目11月11日的报道说,上周末美国华人举行游行,就美国广播公司(ABC)深夜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基梅尔(Jimmy Kimmel) 讽刺单元节目中的辱华内容提出抗议。ABC在上周五发表声明道歉,称这一内容是极其恶劣的错误。声明称,这块内容根本不应该播出。《中国实时报》援引美联社的报道说,上周六有超过1,000人聚集在美国广播公司加州Burbank的总部外举行示威。

美国《洛杉矶时报》11月10日的报道说,上周六,有1,000多人聚集在ABC的总部门外,抗议吉米•基梅尔主持的一档电视节目,这档节目中曾有人开玩笑说美国应该"杀死所有中国人"。报道援引ABC总部所在城市Burbank警方的话说,在一些示威者进入一个受限制地区后,他们采取了应对行动,但警方也表示,抗议行动是和平进行的,没有人被逮捕。

报道说,此次抗议是美国华人组织支持的一场全美抗议行动的一部分,抗议的目标是吉米•基梅尔主持的上述那档电视节目。上周六在美国其他地方的ABC机构外也举行了类似抗议活动。

美国财经网站24/7 Wall St. 11月10日的报道说,周末期间,美国发生了某些不同寻常的事,全美各地举行了一系列抗议吉米•基梅尔和ABC存在种族主义问题的示威。上周六下午在休士顿市,一处繁华商业街的十字路口被数百名抗议者挤得水泄不通,他们举着呼吁ABC解雇基梅尔并停止针对华人的种族主义行为的标语牌。示威者还要求ABC停止虚情假意的道歉。

报道说,华人针对基梅尔的抗议行动从10月份就开始了,现在看来这一行动不会渐趋停止而是会持续下去,ABC必须迅速认真做出一些控制事态进一步恶化的事。

报道说,有一个事实是,ABC的所有者是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现在的问题是,针对ABC的抗议行动是否会发展为对迪士尼公司的攻击,人们不禁会问,如果抗议行动开始演变为抵制迪士尼公司的产品,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情况。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