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三中全会闭幕河北鲍润蒲因抗议司法腐败被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闭幕河北鲍润蒲因抗议司法腐败被拘留
Nov 13th 2013, 03:2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唐韵报道)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之即,对党还抱有一线希望的大批维权访民,从四面八方拥向会场,想借此表达自己的诉求。

河北维权访民鲍润蒲于11月12日上午10:30到京西宾馆周边的马路举状纸,抗议石家庄公安局造假案,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行政7天拘留,被送往北京市海淀区拘留所执行。

鲍润蒲因父亲鲍梅晨在94年邻里纠纷琐事被陷害,在事发三个多月后,被构陷对方刘树华眼部经法医鉴定为重伤,摘除眼晶体,索赔48000元赔偿金。长安公安分局将其父兄4人传唤至派出所内,长达一个月的连续讯问,又施以殴打和侮辱逼迫其父答应了赔偿。

案发后鲍润蒲及父亲多年向公安机索要刘重伤鉴定结果和各种费用明细无果。举报长安公安分局后查实发现,查无此刑事案件。造假、诈骗的48000元钱财案件被揭穿后,公安机关又将其刘树华的伤改为轻伤,但证据证明仍与事实严重不符。为此鲍润蒲不服上访维权被打击报复,在2008年奥运期间被劳教一年。

鲍润蒲举的是状纸上写着仇恨……鲍润蒲说:就是因为这仇与恨,我才上访维权,不管今后的路多么艰险,我一定维权到底!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