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恒大背后的白富美太太团(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恒大背后的白富美太太团(组图)
Nov 12th 2013, 23:3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3日讯】中国广州的足球俱乐部,现参加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球队主场为广州天河体育场。其前身广州足球队成立于1954年6月,是中国第一支地市级专业足球队。2010年3月1日,恒大地产集团以一亿元买断广州足球俱乐部全部股权,俱乐部更名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亚冠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问鼎亚冠,男人们在球场上拼杀的时候,太太们的助威声也很给力。(网路图片)


恒大太太团中大多数人走的都是可爱风,冯潇霆的妻子赵盈走的是成熟高贵风,让她在一众美女中更加显眼。(网路图片)


孙祥的妻子陈燕翡是一位长相可爱,身材非常萝莉的女生,可爱俏皮的模样很讨人喜欢。(网路图片)


秦升夫妻是姐弟恋,据说刚刚恋爱一个月时,秦升就高调在微博上秀起恩爱。(网路图片)


郜林与这对新人今年9月3日刚刚领证。(网路图片)


张琳芃和王乔治于去年完婚,妻子是一名幼儿园的舞蹈老师,刚刚够法定结婚年龄,两人就迅速结婚。(网路图片)


穆里奇的小儿子已经在今年4月于广州出生,他的妻子阿丽妮在2011年就被穆里奇接到中国生活,自然也被恒大球迷所熟知。(网络图片)


郜林与王晨这对新人今年9月3日刚刚领证。(网路图片)


郑智与妻子邵娜结婚很早,2004年两人就秘密完婚。(网路图片)

文章来源:网络)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