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上海访民韦开珍姐弟到国家信访局控告被押回当地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访民韦开珍姐弟到国家信访局控告被押回当地
Nov 13th 2013, 03:27,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任泉报道)11月11日,在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第3天,上海公民韦开珍和弟弟韦开华因房屋被强拆多年未得到任何补偿而进京到国家信访办控告,被上海市政府驻京办截访人员强制押上T109列车带离北京。

12日上午韦开珍姐弟被押回上海,直接送到府村路500号黑监狱关押。上海市普陀区地方政府和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白玉路派出所警察联合起来到黑监狱里把韦开珍和弟弟韦开华带到派出所,告知姐弟俩:"不知有多少人在我们手里镇压下去了。"

警察(警号030521)说:"上面的命令,带你们到警署做笔录,读告知书"。韦开珍表示自己耳朵不好,听不见,眼睛也不好,看不见。请给一个书面的文件。警号030521说:"没有书面",韦开珍说:不知道宣读的内容与告知书一致不一致,回去看看里面的内容是不是违法。030521的警察说:"不给你,你到法院告我"。030521号警察在接到一个电话后又对韦开珍说:"不要走,把你的身份证给我,你不给身份证不让你走。"

韦开珍于是坐在大厅里,所长(警号:029250)来了说:"这两个上访的人是不是?不要让他们坐在大厅里,把他们两个人关在铁笼子里,很多上访的人都被我搞得服服帖帖,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没有办不到的事,把她们关进去,走 。"

韦开珍被拖进铁笼子——审讯室。所长态度恶劣地说,"我说你非访就是非访,我说把你判2年就判2年,你知道我是谁吗?"说完一把将韦开珍按倒在铁椅子上又说:不能动,没有一个人能斗得过我。韦开珍受到威胁,突然感到心脏不适。

所长029250对韦开珍孔道:"好像很冤枉" 。韦开珍理直气壮地叫他拿出"非访"的依据来,所长029250说:"现在没有,明天找一个出来,找出来把你拘留。"一边说话一边辱骂,后来他知道去年韦开珍自学法律帮助别人做行政诉讼代理人(今年被法院非法剥夺代理权)后,就走了。

韦开珍和弟弟韦开华终于获得自由,他们说:只要克服恐惧,不畏强暴,正义必能战胜强权。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