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陕西铜川城管创新〝扔人执法〞 小贩遭弃荒郊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陕西铜川城管创新〝扔人执法〞 小贩遭弃荒郊
Nov 13th 2013, 09:39,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小商贩程先生摆摊遭遇〝扔人执法〞被丢弃山野。(南都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本月10日,小商贩程先生在铜川文化宫附近摆摊卖吸毛刷,结果遭遇城管〝扔人执法〞被丢弃在距离铜川市区20公里不通班车的山野。一位目睹了执法过程的商户证实了此事。评论认为,这是继武汉城管〝鲜花执法、眼神执法〞之后的又一创新执法。

大陆媒体报导,由于当日程先生收东西慢了一点,城管便连人带货拽上了车,原本以为会被带到执法局的小程,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被丢弃在了〝山沟沟〞。

从上午9时到下午2时,长达5个小时的漫长等待后,孤立无助的小程有幸被电视台记者发现用车接回了铜川市区。小程承认自己不对,但认为执法者的粗暴执法〝冷〞暴力更是不妥。

程先生表示,他被丢弃的山区不通班车,如果要徒步返回到他摆摊的地方,需要至少5至6个小时。

名为《实拍城管奇葩执法把小贩独自扔到荒野》的视频传到网上后被热传。〝扔人执法〞引发网友热议:想必应该没有一项条例规定,可以把小贩扔到山沟里不管,一走了之。

〝这是放逐。〞网友〝德阳工院Stu〞评论,城管真的是越来越有情趣了。〝涛儿牧马〞则感慨,〝(城管)对城市的管理与维护,又有了新的手段和新的方法。〞

事件遭曝光后,四名执法城管已被停职检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