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Nov 12th 2013, 16:43, by 禁闻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抓人抢尸)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海南村民护地被轧死 警察抓人抢尸)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11月8日早晨,大陆海南省澄迈县盐丁村一村民为阻止海南〝富力地产〞在强征地上施工,被铲车活活轧死。家属、亲友及村民约300多人抬着死者的尸体到〝富力地产〞公司讨说法,遭千警、保安暴力镇压,多人被打伤、被抓捕,包括死者的父亲及族人,死者尸体被强行抢走。村民要求当地先放人,再谈占地开发和村民的安置问题

据当地村民介绍,为了守住自己的土地不被开发商强占,村民轮流守在地旁,死者名叫帅,十七八岁,11月8日早他值班时,见富力地产的铲车施工在填鱼塘,他上前阻止,被富力的人开950铲车活活轧死。

该村冯姓村民告诉新唐人记者,一个捡破烂的老人刚好看到这一幕。他说:〝捡破烂的老人看到人被推倒,然后铲车从他身上轧过去,他赶紧告诉了村里人。〞

死者家属赶到施工现场找到尸体,先是开车送往医院,医院不收。家属及村民约300人抬尸到富力地产公司讨说法,遭上千武警、特警及保安暴力殴打。

冯姓村民告诉记者,数不清的警察拿着警棍、电棒,见人就打,现场一片混乱。

〝几十个警察围着一个人打,拳打脚踢。警察还用辣椒水喷村民,村民眼睛都睁不开。很多村民受伤,还抓走了十几个人,我的儿子就被他们抓去了,已经3、4天了也不放人,而且他们都被打伤了,不知伤势如何?让人担心。〞

冯姓村民还介绍说,死者的父亲王权也被抓去了,家里留下一位百岁的奶奶无人照顾。

他说:〝王权的老婆因失去了生龙活虎般的儿子,整曰泪流满面,现在老公又被抓走,生死不明,没有心情照顾老人。王超帅的哥哥在守弟弟,妹妹在外读书,这几天要回来了。好端端一个家庭被弄的支离破碎,没有了一点点的生活气息。〞

一个临村村民告诉记者:〝盐丁村村长有四个儿子,这次也被抓去3个,只剩下一个,第2天要结婚,也不知这婚结没结,我不敢打电话问,怕他伤心。〞

盐丁村冯主任告诉记者,盐丁村的土地在1993年到1996年这段时间以12个合同卖给了一个附近的老板何少雄,原来是签了合同的,但一直没有开发还由村民耕作。

2007年至2009年〝富力地产〞在没有给鱼塘塘主赔偿,就直接进驻该地。鱼塘占地7800多亩、农田1293亩,村民一直不断诉求,但没有得到妥善处理。2012年政府以每亩5000元给补助,但村民不满意。

冯姓村民说,那时的合同不是卖给他搞房地产的,现在搞了房地产,〝那时我们的合同是这样的:卖出去三年内必须要开发,如果三年内不开发,土地就又归我们!以前的合同是这样打的。〞

冯姓村民说,要求政府先把人放出来,然后跟村民商量怎么把这个土地搞清楚。

〝现在我们的要求就是先把人放出来,至于说开发,也不是不让他们开发,可以给他们开发,但是先解决怎么赔偿啊、怎么安置我们啊,保证我们以后的日常生活啊。现在又没有什么补偿,……〞

冯姓村民表示,希望得到合理解决。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