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冀众访民钓鱼台国宾馆自杀 抗政府不作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冀众访民钓鱼台国宾馆自杀 抗政府不作为
Nov 13th 2013, 12:45,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12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三名河北访女访民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门前割腕自杀,抗议地方的胡作非为与不作为。后三人被急送到北京海军医院抢救。次日凌晨2点左右,3人均被各自地府截回,唐山访民于振云截回到派出所后遭到殴打,另外2访民电话无人接听下落不明。

据河北唐山缝纫区缝纫镇访民于振云称她们去国宾馆共5个人,一人心脏病发作(被打犯病),一人不知去向。她和石家庄正定县访民张春花、石家庄区访民张梦颖,三个女子状告无果选择割腕自杀。

今13日,本台记者拨通了访民于振云电话:

〝我们三个人到国宾馆割腕后被人发现,送到海军医院抢救,地方政府不顾我们生命安全连夜强制截回。我被扣留在端明路派出所,我是凌晨1.58分被截走,她们两个不知什么时候走的联系不上。在派出所两个截访的把我打了一顿,在哪看着不管。〞

访民于振云表示多年状告无果已经走投无路啦,才选此不归路,同时想通过这种方式把政府这雇用黑社会的种种违法行为告知天下。

她说:〝我们因政府商业开发,政府说的算,没有我们老百姓说话余地,没有我们老百姓说话权力,保护不了我们自己的合法财产,抢夺我们老百姓的合法财产,因这个问题我们多次上访,多次被政府和门暴打,多次被行政拘留,实在没路可走啦,才走这路上,自杀的路。〞

上访8年的于振云唐山老乡张爱民正在国宾馆门前发传单目击她们几个自杀整个过程。他对于振云几人很了解,并对本台记者讲述她们的冤情。

张爱民:〝于振云是因为暴力而上访;张春花是因为土地被强征,补偿不到位,女儿残疾得不到保障而上访;张梦颖是农嫁女身份,村委会违反国家,拒绝分给土地口粮地而上访。她们是逼得上访许多年都没人管,当地截访的来了把她们打一顿截回去、再打一顿又截回去。张春花经常被拘留,当着石家庄正定县局长徐局长面还打呢,然后在拘留,这次被截回现在还没放呢。〞

张爱民对本台记者叙述他的遭遇和于振云她们一样,他是唐山古冶区卑家店乡范毅村的:〝6月4日在被打一直也没人管,我上访8年多,从2005年我的档案被村弄没啦县里也不管,我现在成了黑户,无论做什么连个介绍信都没地方开,上访这么久都没人管,老百姓真的没法活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