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网路神帖:CCTV与西方媒体的区别!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网路神帖:CCTV与西方媒体的区别!
Nov 12th 2013, 20:1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3日讯】(记者钟棠综合报导) 网路疯传神帖: CCTV与西方媒体的区别!加上网友神回复,喷饭之余,令人深思。

1、连续发生假货泛滥、食物中毒等事件后── 西方媒体:应当反省,加大整治、监管力度,不能推诿责任! CCTV:公民应该加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假货的能力,不要购买过期变质食品

2、贫困山区的孩子上不起学,要靠乡村教师拼了老命捐助── 西方媒体:这是教育部门和社会保障部门的失职和耻辱。 CCTV:号召大家学习乡村教师,这是时代的光荣和国家的骄傲!  

3、抓了一个大,追回了XX万元巨额赃款── 西方媒体:这说明监督机制有漏洞,应该反思。 CCTV:监督部门及时发现问题,为国家挽回了巨额损失,成绩斐然。  
   
4、煤矿屡屡塌方、爆炸── 西方媒体:政府安全监管部门的官员引咎辞职。 CCTV:事故引起了安全监管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他怒斥下级、亲笔批示,一定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5、遇到穷凶极恶的亡命徒── 西方媒体:提醒广大公民及时报警,避免与歹徒发生冲突。 CCTV:呼吁广大公民见义勇为、冲上去与歹徒玩命,只有大家一起上、社会治安才能根本好转。  

6、辖区一贫如洗,村民们饥寒交迫、看不起病── 西方媒体:主管官员的支持率严重下降,民众强烈不满。 CCTV:主管官员政绩卓着,亲自下乡给农民"送温暖",农民们感激涕零、山呼万岁,亲切地把这些官员称作好公仆、领路人、贴心者、父母官。  

7、西方媒体节目都是什么事儿大、什么事儿新鲜什么就排前面; CCTV则是谁官大谁就排前面,某些领导说句大话回回都排在当日头条。

8、西方媒体节目里有好事也有坏事, CCTV里则都是好事;如果有坏事,那一定是在最后几分钟的国际要闻里。   

9、西方媒体节目里的环境问题总是很严峻,尽管他们国家的河流看上去很清澈; CCTV里的环境治理总是捷报频传、再上一个新台阶,尽管他们国家的河流又黑又臭。     

10、西方媒体节目里没有整天强调教育、医疗的重要性,却也没多少人上不起学、看不起病; CCTV里重视教育、医疗、取缔乱收费天天结硕果,但还是有那么多人上不起学、看不起病。  

11、西方媒体节目里的官员没有把为纳税人着想挂在嘴边,但他们的数量从不膨胀、办公楼也非常简易; CCTV里的官员总在强调一切为了人民,但他们的队伍越来越臃肿、公车和办公楼也越来越奢侈。

网友神回复:"CCTV的工作就是在西方这锅饭里挑老鼠屎,以及在中国这锅老鼠屎里挑饭粒。"

还有网友加料: 政府:外悍内善,对哪个国家都不怕得罪,只讨好本国人民;政府:外善内悍,对哪个国家都不愿得罪,只不怕得罪人民。

倒退的小闹钟:顿时豁然开朗,以前洗脑真是洗多了

一些摄一些情: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里…

小媳妇的小梦想:丢脸丢习惯。见怪不怪了

迷藏_恭谨谦:不要那么消极嘛,每次刷完微博我都要看新闻联播才能鼓起勇气活下去

西蜀之都:看cctv我就想起邻居家的那条恶狗

心若只如初见:一个媒体是独立的,一个是有主子的,这就是原因!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