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人权捍卫者刘沙沙10月14日遭行政拘留5天今日出狱(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人权捍卫者刘沙沙10月14日遭行政拘留5天今日出狱(图)
Oct 19th 2013, 10:18,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张兵报道)著名捍卫者刘沙沙女士长期从事维权活动,经常受到当局的打压迫害。近日,2013年10月14日,河南省南阳油田直属分局又以刘沙沙于2013年7月1日在twitter网上,所发关于当时新疆和田事件的帖子为由,将其行政拘留5天。刘沙沙在推特上的帖子是这样写的:“警方于周五28日向数百正在抗议的维吾尔人开枪,造成多大15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刘沙沙于今天(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出狱。刘沙沙对此指控十分气愤,她表示:“内容里的伤亡数据是和田当局也证实了的。”
目前,当局妄图以打击谣言的方式,封杀民间舆论对它的抨击和维权运动的发展,而以传播谣言为罪名,对人权捍卫者刘沙沙的行政拘留,是当局继续以各种借口肆意镇压维权运动的有一例证。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