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意左翼公会罢工抗议紧缩政策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意左翼公会罢工抗议紧缩政策
Oct 19th 2013, 12:31

(联合早报网讯)意大利极左翼工会 COBAS周五发动大罢工,抗议总理莱塔领导的政府所推行的经济紧缩政策。数以万计的公务员和运输从业员响应号召,首都罗马和多个大城市的铁路、巴士及其他公共交通都停驶。

据星岛日报引述路透社报道,在罗马的费米齐诺机场,超过一百班航班被取消,也有许多班机受到延误。市内有八成巴士停驶。在其他城市,地铁也暂停服务。

莱塔日前向国会提交2014年度财政预算案,宣布冻结公务员薪酬,随即受到各方炮轰。多个工会组织都抨击政府管理经济不善,工人得不到足够的税务宽减,生活百上加斤。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