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湖南长沙宁乡县非法强拆,警察要拘报警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长沙宁乡县非法强拆,警察要拘报警人
Oct 18th 2013, 16:33, by 禁闻

 免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徐菲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2013年10月17日上午8点18分,长沙市宁乡县白马桥乡白马村,发生一起“非法”事件,当事人报警,却说要拘留报警人,目前当事人正向督查投诉办案警察。
据受害者曹德明控诉:2013年10月17日上午8点18分曹德明家被白马桥乡和白马桥新兴开发公司的负责人带领400多人,强行以拆除“违章建筑”为名,将其没有产权证的房屋和有产权证的房屋两间一起拆除。
  当事人向110报案,110派当地派出所出警,派出所的警察到场后,居然以“虚假报案”为由拒绝受理案件。当时接警的警官警号为17681、200028,他们居然还说要拘留报警人。
   据曹德明介绍:当地建设“仁福大道”,正好要经过他家部分房屋,因为补偿款差距巨大,他们家没有签字。后他们经过政府信息公开,得知施工单位没有取得规划许可证,也没有建筑施工许可证。到目前为止,当地国土局只有一个预征地公告。因此认为这次根本就是非法拆迁,曹德明拒绝签字。
   2013年1月30日宁乡县局向曹德明送达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以规划局的一份认定他家房屋为违法建筑的函,限期拆除其“违章建筑”。曹德明不服,向宁乡县政府申请行政复议,结果被维持。后曹又提起行政诉讼,该诉讼目前还在法院审理当中。
    在《行政处罚决定书》还没有得到判决时,2013年5月17日,县城管局向曹德明家送达了一份《强制拆除决定书》,在原处罚决定书还在诉讼过程时,就急于要在5月24日对他家的“违章建筑”进行强行拆除。由于他家又对这份非法作出的《强制拆除决定书》提起了诉讼,城管局的人对他家实施强拆的行为一直没有得逞,谁知今天却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组织人对他家非法进行了强拆,强拆中不仅将他们认为是违章房屋进行了强拆,还把他家合法房屋也一并拆除了两间。派出所居然说是“虚假报案”,还要拘留报警人。目前,他们正向警察督察对违法警察进行投诉。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