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强拆风暴中的学生军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强拆风暴中的学生军
Oct 18th 2013, 20:58, by 禁闻

近日有网友曝光,本月12日贵阳市观山湖区的行动中有大学生穿上黑色特警服冒充特警参加。观山湖区予以否认。后有媒体报道称,已查实有837名大学生参与强拆。

贵州媒体报道的"贵阳出动2500人拆除违章建筑"新闻,由于参与人数众多,而且有网友曝光有大学生参与,引发公众舆论的关注。

而观山湖区政法委则称,12日参与拆违的人员均为公务人员、周边区域安保公司的员工及拆违施工人员,没有学生参与,并由相关部门发布信息向社会进行了解释。

有网友表示,很多学生兼职参与强拆,半天可赚80元,包接包送,包早餐,如果加班,会以10元为基础增加工资。而大学生的兼职一般为发传单、代销一般工作9个小时,60 元钱。有陆媒也报道称,学生军参与强拆在贵阳已成常态,其背后,是一条至少4层转包的利益链。

据悉,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学生向媒体透露,从今年5月份至今,她和她的同学们共参与了6次组织的强拆行动,其中包括10月12日的行动。

17日,官媒报道称,已查实在12日对金华镇上铺村空山坝51栋7.2万平方米的建筑进行强拆的行动中贵阳市当局共组织了2671人参加,其中包括837名在校大学生。同时,观山湖等3人因发布不实消息被免职。

有网友表示,当官的造谣免职,百姓发布不实消息拘留!天理何在!

参与强拆的学生军被曝光后,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

有网友发帖写到,自已龌龊也就算了,还要这样让大学生下水,政府是这样教育学生的,将来走向社会会是怎样的状况!反思吧,官员们!你们不可能世代为官的!

有网友质问,贵州大学生参与拆违,本该在学校读书治学的年轻人被无辜牵扯进社会漩涡中,学校、老师对学生的保护从何谈起?

名为"小晖VIP"的网友说,由所谓的"爱国"到"参与者",只须区区几十元。这就是贵州大学生的节操。

有网友感叹,现在的学生素质越来越差,国民教育失德造成他们易受坏人利用,只要给钱就被人象狗样的用,可悲的是自我感觉良好。

文清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