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浙江男子深夜惨遭割喉 被疑与嫌犯儿媳有染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浙江男子深夜惨遭割喉 被疑与嫌犯儿媳有染
Oct 19th 2013, 08:53, by 禁闻

浙江缙云一男子因怀疑朋友与儿媳有染,酒过三巡,一怒一下将朋友割喉,致其伤口长达12厘米。近日,缙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2013年5月21日晚,缙云县壶镇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壶镇某村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

办案立即到达现场了解情况。据调查,当晚39岁的贵州籍李某正和30岁的云南籍方某在房内喝酒,酒过三巡后,李某借着酒劲道出了隐藏在心里许久的疑虑,方某是不是与自己儿媳存有不正当关系?

谁知方某一听,顿时气急败坏,当场和李某争执起来。在别人劝说下,两人并未发生身体上的打斗。

最后二人闹得不欢而散,悻悻而归。回家后,李某越想越生气,便拿出家里的菜刀一路尾随方某。见天黑四下无人,李某拿着菜刀向方某脖子砍去……

方某当场血流不止,只得拼着最后气力反抗李某,两人扭打在一起。周围群众闻声赶来,立即制止了已失去理智的李某,并第一时间将方某送往医院。

据了解,方某的喉咙被割出一条长达12厘米的口子,伤势较为严重。

当晚,警察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李某抓捕归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某非法故意损害他人身体健康,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另外,考虑其持凶器伤害他人要害部位,应从重处罚。综合其犯罪情节与悔罪表现,法院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