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山东沂水县政府为套取国家补贴疯狂拆迁逼农民上楼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山东沂水县政府为套取国家补贴疯狂拆迁逼农民上楼
Oct 19th 2013, 03:00,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方芳报道)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为套取国家每亩13万元的农村建设用地整理腾退复垦补贴,采用各种卑鄙手段强行将农民房屋全部,让每户村民缴纳10多万元的楼房差价逼农民上楼。将被拆迁的农民房屋废墟推平覆盖上一层薄土,欺上瞒下报称是“整理腾退的建设用地”复垦土地。
近日,本网信息员途径沂水县院东头乡佟家庄村,看到的是拆迁后一片狼藉满目疮痍的村庄,马路旁边竖起的高大的公示牌上的内容是:佟家庄村农村建设用地整理项目,该项目是2012年立项的农村建设用地整理腾退项目,立项面积94.7亩,复垦完成后预计净增耕地75亩”。
据了解,沂水县是沂蒙山区的属于国家贫困地区。佟家庄村是个三面环山的小村庄,全村只有100多户村民,村民祖祖辈辈都是以种地为生,村民没有其他经济来源,当地没有建设项目占用土地情况。
国家三令五申不得违规建设小产权房,不得逼农民上楼。但当地政府顶风而上,不顾村民的反对,单方面强行将村民的房屋评估不到1万元的价格,在地处偏僻的村外盖起几栋楼房,让每户村民缴纳10几万的楼房差价,出动所有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采用威胁、逼迫、停电、阻断交通、株连九族、停止工作等各种卑鄙手段强行逼农民上楼。
就读于山东大学的该村研究生张莲莲透露了关于此事的一些内幕:在被拆除的农民房屋的废墟上,用挖掘机将废墟推平铺上一层薄土,就成了拆迁农房集中住楼后腾出的复垦土地,据村干部说每腾出一亩耕地来国家给拨款13万元。
乡镇干部每天走街串户,威胁老百姓说:“房子必须得拆,不搬也得搬!新社区就是这么规划的,全国的形势都这样,不上楼也得上楼。没钱搬迁,可以借钱打欠条啊,两年以后还上。要是再敢捱下去,县里就发文件直接派挖掘机来拆你的破房子,粮食、家具全都砸在里面!在屋里不出来就硬拖出来!在旁边哭天抢地、磕破脑袋也没用!敢跟国家政策形势过不去,胳膊拧不过大腿!抓紧打欠条签协议,不然有你们好看的!”
张莲莲:173221061@qq.com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