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索马里自杀式爆炸致12人死亡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索马里自杀式爆炸致12人死亡
Oct 19th 2013, 13:18

(联合早报网讯)索马里警方说,索马里中部城市贝莱德文19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至少12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

据新华网报道,当地警官哈伦说:"一名袭击者进入当地餐馆,在人群中引爆身上的炸弹。"目击者说,发生爆炸时,餐馆内有许多人,他看到有人被抬出餐馆。

据索马里摩加迪沙当地媒体报道,遭到袭击的餐馆靠近当地政府办公楼。

索马里宗教激进组织"伊斯兰青年运动"随后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

贝莱德文位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北300多公里,靠近埃塞俄比亚边境,是连接索马里南北的商业中心。在索马里内战期间,"伊斯兰青年运动"曾控制贝莱德文地区。2012年,索马里政府收复该地区。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