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北京近百业主因停水三天 堵路抗议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近百业主因停水三天 堵路抗议
Oct 18th 2013, 17:33

最近,北京一住宅小区的近百名业主堵路抗议三天没电没水。据了解,因物业拖欠供电公司270万元电费,被供电公司断电从而被断水,受牵连的有900多户。有人问:"民众交的的物业费都到哪去了?"

据大陆网消息,北京朝阳区南十里居41号院泰华滨河苑小区的近百名业主,前往小区门口堵路抗议。据了解,断水是因物业拖欠供电公司270万元电费,被供电公司断电,进而影响高层供水达900多户。

停水时间约在10月14日,900多户用水困难,只能通过广场上的水龙头、水站来接水。停水过了3日,居民终于忍受不住,要上街堵路抗议。有市民龙先生介绍,当晚8点多,他从泰华滨河苑小区门口路过时,发现多名居民站在主路中间,阻拦来往车辆。"本来双向都只有一条车道,这样一来,整个路都堵死了",龙先生称,不久,几辆警车开至现场,有民警引导小轿车掉头或绕行。

物业管理拖欠270万余元电费

一名堵路业主称,小区5层以上的住户家中全都停水,她说,当晚天刚刚黑,自己爱人从外回家时发现小区门外有人堵路抗议,他们夫妻二人便一同前往了。有堵路的居民称,断水户数达900多户,堵路人数一度达近百人。目前小区已恢复供水。

居民朱先生介绍,小区之所以被断电,是因为物业拖欠电费已久,供电公司对其进行断电,影响了供水。小区多处的公告栏上仍张贴着电力公司下达的停限电通知书,内容是:北京市强信安保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拖欠2011年至2013年间19个月的电费,共计270万余元。

"交的的物业费都到哪去了?"

北京人会上街抗议,北京人会不交电费吗?有广东广州的网友:想不到北京也有穷到连电费都交不起的人;上海的@浪子wanghh11:北京的市政管理一团糟,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勾结贪腐谁来管?市民的素质要不高,早乱了。陕西咸阳网友:民众交的的物业费都到哪去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