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叙首都郊区激烈交火16人丧生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叙首都郊区激烈交火16人丧生
Oct 19th 2013, 09:39

(联合早报网讯)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当地时间19日发生爆炸,目前导致至少16名士兵死亡。

据中新网报道,这次爆炸是一次自杀式炸弹袭击,由一些"恐怖分子"实施,他们试图冲入大马士革郊区一处政府控制区域的重要哨卡,与政府军发生激烈交火。该地区紧邻反政府武装势力所控制区域。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冲突导致的爆炸造成至少16名士兵丧生。

目前还不清楚受伤人员的数目和情况。

叙利亚局势紧张至今已有两年多时间,据估计,这场内战已导致11.5万人丧生,其中近半数为平民,数百万人离开家园成为逃难的难民。当前,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正在叙境内核查和销毁化学武器。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