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江西禽兽老师猥亵7女童致6人患性病判14年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江西禽兽老师猥亵7女童致6人患性病判14年
Oct 19th 2013, 08:16, by 禁闻

10月18日,江西一禽兽老师因猥亵7女童,并致使其中6人患上性病的小学教师陶表功,被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剥夺权利4年。60多岁花甲之师,道德沦丧,猥亵幼童,网上骂声一片,指判刑太轻。

本台综合消息,据大陆网报道,10月18日下午3时,瑞昌市人民法院就被告人陶表功犯猥亵儿童罪一案,刑事部分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被告人陶表功有期徒刑14年,并剥夺政治权利4年。该案于2013年8月27日正式立案受理。

案情指,被告人陶表功,男,62岁,2012年9月至2013年5月,被告人陶表功在担任瑞昌市范镇上源小学二年级语文老师期间,在上课时以检查学生作业、背书为名,多次将该班级7名女学生(因涉及被害人隐私,被害人姓名不予公布)叫至教室后排或讲台,进行猥亵,造成被害人感染俗称"椰菜花"的尖兑湿疣疾病。2013年7月5日,被害人家属报案后,陶表功承认犯罪事实。

62岁的老年教师猥亵小学幼童,人人听之惨不入耳,网民也骂声一片,感叹作为教育界的教师人伦败坏。青岛市网友@黑嘿黑嘿黑:淫民教师为淫民,这是个淫荡的时代!

有网友不耻其行为,认为判刑太轻。山西省大同市网友czsar321表示:为人师表?这样的师表应该永久监禁下去!直接阉割!彼岸花繁 [网易北京市网友]: "长期""多次""七名女童""当众""致使女童身心健康受到严重损害""影响恶劣"……觉得14年还是少了,不足以抵偿他的罪恶。

李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