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内蒙访民王秀环求见市委书记遭拘留险丧命(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内蒙访民王秀环求见市委书记遭拘留险丧命(图)
Oct 19th 2013, 03:01,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苏媛报道)7月22日,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河日木特中和村村民王秀环,因被克扣100多万元补偿款而上访市政府向市委书记求助,被以“扰乱单位秩序”关进拘留所拘留。由于拘留所阴暗潮湿污染严重,王秀环拘留期间身染重疾险些丧命。
据了解,2012年初王秀环与当地政府签订了拆迁补偿协议,当时政府承诺拆除房屋后15日内一次性付清拆迁补偿款。但王秀环一家的房屋拆除1年后也没有拿到一分钱的拆迁补偿。     一年来,王秀环一家流离失所到处流浪,生活陷入极度的困境,万般无奈之下走上了上访维权之路。尽管不断到有关部门上访反映,但王秀环却被这些部门向踢皮球一样踢来踢去,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7月22日,王秀环到通辽市政府上访。13:30分左右,在政府办公大厅她看到了市委书记,王秀环急忙上前向他求助。市委书记冷漠地对她说:“这不是你呆的地方!”,然后甩开王秀环就上了楼。
王秀环随即被公安机关抓走,之后被以“扰乱单位秩序”送进拘留所拘留。拘留所内阴暗潮湿污染严重,王秀环被关进去后不久就感觉浑身瘙痒,一个个红肿的斑点疱疹迅速染遍全身。
第三天,昏迷不醒的王秀环被送进了医院急救,抢救一天后转院到赤峰专科医院,由于无钱医治只得出院回家,至今还未痊愈。
王秀环:13948451146  王秀环出院后的照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