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四川康定矿区溢“毒水”大量动物死亡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四川康定矿区溢"毒水"大量动物死亡
Oct 19th 2013, 09:26, by 禁闻

四川甘孜州康定县塔公乡采矿地废水池突然溢出"毒水",流入河里造成大量鱼类和家畜死亡,民用饮水也受污染。当地藏民展开请愿抗议被受到威胁。

电台报导,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塔公乡境内,当局采矿引发环境恶化问题。近日从该矿区废水池溢出的有毒废水污染河流20至30公里,导致大量鱼类、家畜等动物死亡。

消息人士表示,河道两岸多个村落的民众将死鱼打捞上来,到乡前进行请愿,要求当局关注水污染对人畜健康安全造成的影响。当地藏民还向政府呈交了请愿信,要求政府停止继续开采矿产资源、有效处理水污染问题、紧急关注当地严重的沙漠化现象。

但是当局不但不予理会,还在当地增派大批军警加强严控和戒备。消息人士说,10月14号开始,当地的手机微信、网路等所有通讯管道被全面封锁,而参与示威请愿的民众受到威胁。

塔公乡民众曾多次举行过示威活动,希望政府出面解决,但没有得到任何结果。

国际广播电台郑念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