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十一”上海11位访民天安门广场喊冤被关黑监狱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十一"上海11位访民天安门广场喊冤被关黑监狱
Oct 2nd 2013, 05:1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沈文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10月1日, 来自上海的陈永成、吴义忠、谈明其、吕峰、朱彭清、端木等11位冤民,在广场金水桥东撒传单喊冤被抓后,在北京被关进黑监狱中。
据了解,此次到喊冤的11位上海冤民,都是上海市及其职能部门暴力和司法的受害人,他们常年奔波在上访维权的路上,问题不但没解决,反而不断遭受更加残酷的迫害。其中,司法腐败的受害人谈明其此次是抱着妻子的骨灰盒到天安门广场喊冤的。
10月2日上午,本网信息员联系上盲人陈永成,得知他和朱彭清2人正被关在北京一处黑监狱内。上海驻京办正要将他们遣返回去。其他几位冤民被关在黑监狱时已经奋力逃出。
58岁的盲人访民陈永成因残疾人福利被剥夺上访,2年内他因上访已经被拘留10多次,今天遣返回沪后结果不容乐观,请大家给予关注!
陈永成电话:18917554582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