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夏俊峰头七出殡 众多民众送行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夏俊峰头七出殡 众多民众送行
Oct 1st 2013, 08:3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10月1号,是沈阳小贩夏俊峰头七出殡的日子,很多沈阳当地的民众和外地热心人士,纷纷前往为夏俊峰送行,也有的民众击打物体发出响声为他鸣冤。

10月1号,沈阳的天气越发阴冷,天气预报有雨。早上8点20分,随着亲友的喊声:〝夏俊峰,起灵了啊!〞他的妻子张晶捧起他的骨灰盒,儿子夏健强捧着遗像从家中出来,出发前往沈阳纪念陵,一同前往的车队集体鸣笛。在场的除了亲友,还有很多沈阳当地、外地的热心人士。

大陆维权人士胡佳:〝我现在在给夏俊峰送行,在去往陵园的路上一个很长的车队像我们是来自北京的,还有来自其他各地的0115有上百人。〞

据大陆维权人士胡佳介绍,在夏俊峰家楼下看到有一些类似不明身份的人,可能是当局不想再让事件发酵。

总部设在美国的〝公民力量〞组织近日呼吁,中国全国公民在〝十一〞上午10点01分用按喇叭,敲铁锅或者其他方式发出各种声鸣,送夏俊峰最后一程。几位辽宁在京的访民响应这一号召,烧纸、敲打饭碗,哀悼夏俊峰。

辽宁在京访民刘华:〝他是为了自己的生存,结果把自己的生命搭上了,可见这个体制从来没有给每个公民合法权益。〞

有网友网上留言表示,希望夏俊峰一路走好,天国世界中没有城管,没有中国共产党。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标签:  夏俊峰    头七出殡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