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十一国觞日献花篮 7常委淋雨默哀被指作秀

阿波罗网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十一国觞日献花篮 7常委淋雨默哀被指作秀
Oct 2nd 2013, 13:42

10月1日中共国觞日,中共喉舌报导,当天上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等七常委同各界代表一起,在所谓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敬献花篮,淋雨默哀的新闻,网民嘲讽作秀,质问现场那么多的小学生都在淋雨怎么不报。

中共喉舌《新华社》和《央视》报导,10月1日的献花篮仪式有3000多人参加,上午10点,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7名政治局常委冒雨来到天安门广场。

7名常委站在前排,他们身穿黑色西装,手持黑色雨伞,在主持仪式的中共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宣布向烈士默哀,领导人统一收伞淋雨。随后,武警将代表各界的花篮抬上纪念碑前,习近平再次收伞,上前整理花篮的缎带。

网友热议7常委淋雨默哀被指作秀

喜欢吃糖:拜托,看新闻的时候,没看到现场那么多小孩儿也在淋雨吗?矫情!;我也阿姨:老百姓淋雨不是很正常的事嘛?难道不管谁淋雨都要上下新闻?有什么好报的!;太懦弱:鞠躬、默哀应该的,淋雨就没必要强调了吧,与其在这假惺惺的表演,不如把钓鱼岛问题,南海问题都解决了。

小保姆:很想知道那些获得哀荣的烈士是谁?他们又杀了谁?被杀的那些城管追认烈士了吗?被杀的家属应该得到抚恤金吗?

闲云野鹤:中央常委向纪念碑默哀!网民平民百姓向夏俊峰默哀!折射出了什么?;豫B-蔡亚龙:天若有情午后帝都雨转雪,天若无情来年华夏遍地夏俊峰!;V爱嵩-阳光纷沓:死人高高的供起来,活人高高的吊起来。

唐峰:广场里是些什么人?清场了吗?他们要联系的人民群众在哪里?人民英雄没有人民能去献花,那算谁的英雄?

网路司令部:根基已腐,树榦再壮也无用,除非长出新根,去掉腐根。

鲁Q-盟联政宪:行虚伪之事。看看退伍军人抱战友骨灰上访乞讨。看退伍老兵生活凄惨,死后无棺入殓。看报效国家的老兵所受非人的对待,说的再好,演的再好,也不过是行虚伪之事。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