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老鼠王5公斤重 做下酒美食砍坏两把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老鼠王5公斤重 做下酒美食砍坏两把刀
Oct 1st 2013, 13:4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中国湖南省邵阳县近年来发现鱼塘经常丢失大量的鱼,经村民日夜看守后发现,原来是池塘边有两只特大老鼠经常偷鱼吃,其中一只重达5.1公斤、长90公分,已在日前被打死,还被做成下酒美食,但因其骨头太硬,还砍坏了两把菜刀。

邵阳县五峰铺镇冷水村扬子江组村民组织巡查人员日夜看守,发现池塘边有两只特大老鼠经常偷鱼吃,但屡次捕捉不到。

直到9月25日下午,村民正在池塘巡查时,正好目击到大老鼠正在吃鱼,大批人马立马持农具包抄打死老鼠。几个村民还连夜将大老鼠加工做成下酒美食,但因骨头太硬而砍坏两把菜刀。

村民们猜测,这只硕鼠是否为传说中的鼠王,亦或是受环境影响而产生变异。但也有人猜测牠可能不是本地鼠,因为美国原本就有这么大的老鼠,曾传入中国大陆。


相关标签:  老鼠王    下酒美食    两把刀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