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埃及军方首脑要求迅速政治过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军方首脑要求迅速政治过渡
Oct 2nd 2013, 00:3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军方首脑要求按照政治路线图进行迅速的政府过渡。路线图规定明年举行总统选举。

在星期二向军队和警察发表的讲话中,塞西将军敦促埃及人加速向一个更加稳定社会的过渡。

埃及军方在今年7月推翻总统穆尔西之后,一直控制着政府。

成千上万的埃及人曾经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反对该国首位民选总统穆尔西,谴责他用伊斯兰分子来巩固权力,并搞垮了埃及的经济。

军方领导人安排最高法院法官曼苏尔接替穆尔西的职务,组建临时政府,在新的选举之前领导埃及。新的选举旨在恢复民主文官统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