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中共窃国64周年 网上借机纪念六四事件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窃国64周年 网上借机纪念六四事件
Oct 2nd 2013, 04:28, by 禁闻

本周星期二,是窃国建政64周年。大陆派的微博作者和知识分子举办了网上守夜活动,以纪念1989年6月4日天安门屠杀的受难者。

在平时,"64"这个数字一直遭到中共网络检查员的严密监控,因为它代表着6月4日。但由于周二是中共窃国64周年,"64"得到解禁,使微博作者们获得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对在1989年天安门屠杀中死亡的学生和平民进行追悼。

一个来自浙江的微博写道"64,难以忘怀。"微博中张贴了一张图片,可以看到官方摆出的花束组成了数字"64",一旁有四个汉字"难以忘怀"。

有人说,这张照片可能经过修改,这本来是当地庆祝当局建政64周年的照片。然而,它引起了众多微博用户共鸣,他们纷纷迅速转发,并用自己的话支持这条微博。

数小时后,该微博和后来的跟帖都被微博检查员删除。

其他人借这个机会在大陆的在线社区上呼吁,以纪念最近被执行死刑的街头小贩夏俊峰。他的死触发了界和微博圈的悲愤。

李国斌是一位来自深圳的律师,他在微博上敦促他的中国同胞,对中共1949年上台后无数非正常死亡的国人表示哀悼。该微博很快就被删除。

该微博写到,"请他们默哀——内战中双方死去的千万士兵;被苏维埃无辜残杀的地主、富农、"反革命"、人祸中饿死的几千万同胞;文革被迫害致死的国人、被骗卷入武斗死去的青年、广场上的冤魂;中被谋杀的无辜百姓;被城管打死的小贩;被为完成任务而冤杀的亡魂……"

记者萧明编译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