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十一孩子们被组织天安门冒雨唱共产主义接班人之歌 网络愤怒 图

阿波罗网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十一孩子们被组织天安门冒雨唱共产主义接班人之歌 网络愤怒 图
Oct 2nd 2013, 13:44

\

十一当天天安门广场上倾盆大雨,央视直播孩子们冒雨在天安门广场集体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引起网络民意愤怒。(网络图片)

"十一"期间北京的上空雾霾满天,全城再度陷入重污染中。十一当天天安门广场上倾盆大雨,一群孩子们被要求冒雨在天安门广场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由央视直播,从而引起网络民意愤怒。十一也是被处死的小商贩夏俊峰的头七纪念日,出殡队伍隆重,与中共庆祝活动形成鲜明对照,网络到处都是悼念死者的蜡烛,以示:国殇出殡,血祭中共! 

十一前后,北京大部份城区再度笼罩在雾霾之中,达到5级重度污染。十一当天天安门下大雨,淋湿了广场十多万人。有大陆记者微博推出这条消息:"央视直播,孩子们刚刚冒雨在天安门广场集体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称这首歌很久没有听到过了。该消息引起网络关注,民众纷纷表示不满和愤怒。

作家天佑发问:啥是共产主义?原记者、现公益人士雪峰回应:"其实我一直想问呢?老师说,不许提这样的问题,否则开除,所以到现在也没有答案。"

法律工作者李国俊认为这是"违反保护青少年法律的活动,是谁组织的?是不是应该追究刑事责任?"有民众接口,"档中央(党中央)能干点有用的事情不?"

河北有民众称:"气死我了,为什么不再让孩子们再接着跳一段忠字舞呢?"上海的珍妮女士表示,五千年的文化传承人,接哪门子共产主义班,对得起老祖宗吗?浙江宁波的老王公开反对说,请不要毒害孩子。更有北京市民认为中共缺德,"都快死了,还去骗他们。"

雨天孩子们身上被淋湿也引起大人的担忧,北京一家谘询中心的主任魏建刚,"我担心穿的这么少不会感冒吧?北京市民方言也说,"小孩看着特别可怜,好好的放假不能说懒觉,却跑去淋雨唱不知道什么意思的歌。"

也有北京市民讽刺表示,听说监狱的犯人也必须唱这首歌。河北秦皇岛的民众回应:"那是隐喻,反讽世局:非作奸犯科者不能接班!"浙江宁波的一位农民也反驳说:"我是农民的儿子,接我老爸的班,我现在是农民工,也算是没有给祖国添乱。"

而与天安门欢庆场合相反的是小贩夏俊峰出殡,有超过百人送别,车队集体鸣笛,场面大,海内外民众也自发在网上以各种方式祭奠亡灵,抗议中共暴政,成为外媒关注焦点。陕西一位女生说:"说来有些讽刺,一边举国欢庆,一边小人物悲情出殡,当杀人犯成为很多民众心目中的英雄时,我们是不是该问问为什么?"

当新华社中国网事官方微博发"晚安,中国"微博时,用"普天同庆"的日子来形容十一,遭到重庆一民众的当头棒喝:"新华君,'普天同庆'这样的大词儿建议少用,根据贵党部份理论家的分析,别说普天了,普世都是极端危险的。"

更有律师在十月一日临睡前,称多啰唆一句:"一想起蒋先生,我就七窍生烟!好好儿的仗,咋就一败涂地了呢?号称反攻大陆,哪能光说不练呢?言必信行必果,耍呐?!"更有民众表示,中共暴政64年,生灵涂炭,血流成河,老天都在哭泣。

还有民众作诗一首:

充硬杀俊峰,

血旗再滴红。

十一头七碰,

泪雨夏雷鸣。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