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北京大爷斥城管 爆红网路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大爷斥城管 爆红网路
Oct 2nd 2013, 07:00, by 禁闻

一位北京大爷斥责的画面在网路爆红(网络图片

一位北京大爷斥责城管的画面在网路爆红(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一提起城管就会让人联想到追着小贩直跑,没收小贩东西,殴打小贩的画面,但是近日,一位北京大爷斥责城管的画面在网路爆红,网友惊叹,这大爷牛。

据报导,9月30日上午,在位于北京马甸桥附近的北三环中路辅路边上,一辆皮卡式车停在辅路与路侧停车位之间,留出约半米的空隙,自行车勉强通过。在十多米外的路口,立着蓝白色的自行车道交通标志牌。

一名穿深蓝夹克、戴帽子的骑车大爷一个刹闸,用脚支着地,对着城管车上的司机说:〝你本身就违法,你执什么法?〞并要求其挪车。车内人员回答了一句:〝你能不能过去?〞〝我能过去,但这是自行车道,你就不能在这儿停。〞大爷嗓门提高,与车内人员理论起来。而且还几次扬手指着不远处的自行车道交通标志。


一位北京大爷斥责城管的画面在网路爆红(网络图片)


此时,有很多路人在旁围观。没多久,一名穿便装的中年男子提着小塑料袋从路边走来,径直拉开后排的车门,坐了进去,大爷重复着,〝你们停这儿就不行。〞城管执法车司机喊了一句〝走啦〞,随后将车开走。

视频被网友上传到网路上之后,很多网友对大爷表示佩服。〝大爷威武〞〝 为老人叫好,仗义执言是需要勇气的。〞 〝为公民意识的觉醒而喝彩!〞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质疑,为什么等中年男子上车后就走了,是不是公车私用?是不是违规停车?

据称,这辆车所属的城管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对具体情况进行核证。  

自城管在中国成立之后一直是争议不断,特别是城管的暴力执法,更是被大陆民众厌恶,近几年来,关于废除城管的呼声越来越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