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海南异见人士郑酋午夫妇获取保候审(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海南异见人士郑酋午夫妇获取保候审(图)
Oct 2nd 2013, 06:3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孙雨、陈华报道)据悉,郑酋午先生夫妇已于10月1日下午获准取保候审,现已回到海南家中。

海南省异见人士郑酋午夫妇被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郑酋午的妻子是5月31日被警方以所谓“经营有问题”抓走的,而郑酋午于6月4日中午在杭州被6名海南抓回文昌。郑酋午的妻子在海南经营一个小店,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对于他们夫妇双双被刑事拘留,维权人士认为很明显是构陷。郑酋午夫妇有两个女儿,小女儿正在读初中,需要大人照顾。郑酋午夫妇先后入狱,使得他们一家人陷入困境。

郑酋午于1983年因计划筹组中国大同盟,被当局以“组织反革命集团”和“反革命宣传煽动”的罪名判刑14年。刑满出狱后矢志不移于,所以屡受当局打压。三年前,郑老师在深圳一所私立高中教书,月薪8000余元,但是被深圳国保蓄意破坏,并将郑老师赶出深圳。这次被抓,是因为郑老师跨越6.4期间外出找工作,脱离了当地国保的视线,激怒了国保。进而对郑老师釜底抽薪,先抓了既不懂政治、也不关心政治、经营一个小店并有营业执照的郑酋午的妻子;然后远赴杭州,将正在外地找工作的郑酋午抓回文昌。

郑酋午被关押期间,广州隋牧清、吴魁明、刘正清、葛永喜等人曾数次前往海南文昌,到看守所要求会见郑酋午,但均受到阻止和驱赶,当地公安人员公开宣称“海南人民不欢迎你们”。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