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美国流亡者斯诺登成为欧盟人权奖的最后候选人之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流亡者斯诺登成为欧盟人权奖的最后候选人之一
Oct 1st 2013, 20:5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流亡的美国情报泄密者斯诺登成为欧盟最高人权奖的最终三名候选人之一。

斯诺登是欧洲议会支持环保的绿色议员团提名竞争萨哈罗夫奖的。该议员团说,前美国国安局合同雇员斯诺登冒着失去自己自由的风险,揭露了美国政府的情报监听项目。

另外两名萨哈罗夫奖的候选人包括巴基斯坦的少女学生、教育活动人士玛拉拉•优素福扎伊,她幸免于塔利班对她的暗杀;另外还有因为抗议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具有争议再度当选而被关押的三名白俄罗斯政治犯。

自从由欧洲议会1988年设立以来,每年都颁发萨哈罗夫思想自由奖。

以往的获奖者包括前南非总统,反种族隔离英雄曼德拉以及缅甸民主派领导人昂山素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