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驻阿美军两名将领被解职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驻阿美军两名将领被解职
Oct 2nd 2013, 00:53

(联合早报网讯)因为对塔利班袭击防卫准备不足,驻阿富汗美国海军陆战队两名将军被迫提前退休。

据BBC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阿莫斯上将批评说,驻阿富汗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古尔甘纳斯少将和斯图尔德文特少将"未能采取适当的防卫措施",阻止塔利班2012年对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堡垒营"基地的一次攻击。

在那次攻击中,两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8名美军其它人员受伤,6架美军战机被摧毁,还有数架美军战机被打坏。

之后美军和英军联合反击,打死了15名参与袭击的塔利班中的14人,活捉一人。

据BBC报道,美军这样公开惩戒高级将领很罕见。

阿莫斯亲自将他的这一决定通知给上述两位将军。军方说,两位将军表示服从。

阿莫斯还向美国海军部长建议,取消对古尔甘纳斯少将晋升中将的原计划。同时建议发给斯图尔德文特少将军纪惩戒通知书。

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堡垒营"基地是北约驻阿富汗最大的军营要塞,要塞的周长约37公里。

(联合早报网编辑:明永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