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中国为乌克兰灌溉系统出资30亿美元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为乌克兰灌溉系统出资30亿美元
Oct 2nd 2013, 05:33, by 禁闻

乌克兰10月1日宣布,乌克兰正在与中国谈判合作,由中国出资30亿美元用于重建乌克兰的农业灌溉系统。这一投资将使乌克兰成为中国在海外最大的农业中心。

乌克兰农业部长普利夏日纽克表示,目前,乌克兰正在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举行谈判,而且有关的谈判即将完成。报道说,由于城市化速度加快,中国的耕地面积正逐渐减少。近几周以来,中国对世界上粮食出口大国乌克兰的兴趣日增。

9月底,》披露,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乌克兰农业公司KSG Agro签署协议,后者将向中国提供10万公顷农田,预计最终土地合作规模将更大。根据这份为期50年的协议,中方可在乌克兰农田上种植作物和养猪。

另外,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向乌克兰提供30亿美元贷款用于农业发展。作为对提供农产品的交换,乌克兰将收取种子,设备,化肥厂。新疆建设兵团还表示,将在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修建一条公路,以及一座跨越 刻赤海峡的跨海大桥。

不过,法新社说,消息披露后,乌克兰农业公司KSG Agro发布声明称,该公司没有意愿、也没有权利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企业出售土地。乌克兰农业公司还解释,与中方正在商谈于2014年在3000公顷的土地上安装灌溉系统,面临财政困境的乌克兰,许多基础设施仍停留在苏联时代。

国际广播电台张翠报导

(责任编辑:王欣宁)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