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十一国殇期北京雾霾笼罩 7常委现身天安门遇倾盆雨 组图

阿波罗网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十一国殇期北京雾霾笼罩 7常委现身天安门遇倾盆雨 组图
Oct 2nd 2013, 08:53

"十一"国殇日期间,北京上空雾霾满天,全城再度陷入重污染中。而在十一当天,天安门广场上倾盆大雨,到中共7常委现身,雨更大了。十一也是本月25日被处决的辽宁沈阳小商贩夏俊峰的头七纪念日,海内外民众以各种形式悼念夏俊峰,网络到处是哀悼死者的蜡烛,他们愤怒表示,国殇出殡,血祭中共!

十一当天,天安门广场上倾盆大雨,到中共7常委现身,雨更大了。(视频截图)

10.1期间北京雾霾笼罩

据陆媒报导,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监测显示,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北京大部份城区又笼罩在雾霾之中,空气质量维持在5级重度污染。

10月1日开始大陆进入七日长假,有北京网民发帖期待假期快到,好"逃离北京回南方老家透气";也有人戏称,10.1长假选择去北京旅游的人"不是有病就是二百五,来做人肉吸灰尘器啊?"

《苹果日报》报导,市民一早起来,发现北京全城一片"云遮雾罩";部份地方数十米开外即看不到人影。民众纷纷戴口罩出门;天安门广场和长安街也被雾霾笼罩,马路上部份司机甚至要着灯行驶,以免出事。

这次污染过程从9月27日开始,当天白天,PM2.5浓度由南向北快速上升,到夜间,连北部怀柔、密云等地PM2.5实时浓度都超过200微克/立方米。

"十一"期间,雾霾造成北京严重污染,网民纷纷议论要给PM2.5取中文名字。有网民调侃:严肃点就叫"公雾源",高端点就叫"京尘",霸气点就叫"尘疾思汗",乐观点就叫"尘世美",娱乐点就叫"尘惯吸"。但是看了很多人取的,都不怎么样,直到那五个字映入眼帘,我才明白了中文的强大,喂人民服雾!

国殇日倾盆大雨7常委现身雨更大了

\

"十一"国殇日期间,北京上空雾霾满天,在十一当天,天安门广场上倾盆大雨。(AFP)

NBC10月1日报导说,中共拥有世界领先的人工影响天气的技术。他们的系统拥有一队飞机,高射炮和用于给云层裹上一层化学物的火箭发射器。他们夸口说自从2002年以来已经人工影响天气50万次。包括北京奥运会及四年前中共建政60周年的"十一"。

然而,这次显然失败了。报导说,黎明之前的雷电显示在清洗空气。上午有一短暂时期晴朗。但如夏日天气小孩脸多变。当仪式开始,共产党领导人冒着倾盆大雨,每个人撑着一模一样的灰色雨伞,拿着打湿的花篮。除了习近平共产党领导人主持的纪念仪式,广场上几乎空荡荡的。

数百名学生包裹着塑料雨衣在完成他们常规的舞蹈。迈着正步的士兵们试图假装阳光明媚。而成群的警察蜷缩在雨伞下面。

报导说,人们的共识是,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这一次发射时间有误。记者台上有记者开玩笑地问,没能阻止中共领导人被淋湿,谁会人头落地?或天气办公室的人丢工作?的确,在领导人现身之后,雨似乎更大了。

有民众说,中共建政64年,中国民众的血泪流成河,老天都在愤怒,为被西来邪灵绑架的中国人落泪。"十一"国殇日夏俊峰头七出殡血祭中共

十月一日也是本月25日被处决的辽宁沈阳小商贩夏俊峰的头七纪念日,国殇出殡,头七血祭!海内外民众以各种形式悼念夏俊峰,网络到处是哀悼死者的蜡烛。

许多民众无畏暴政,以各种形式悼念夏俊峰。有的民众亲自到夏俊峰家中送花圈,慰问家属;有的为夏俊峰在网络设置灵堂,呼之为:"中华民族抗暴英雄!"有的亲自为夏俊峰塑雕像;还有的捐钱给他的妻儿张晶和强强,鼓励他们坚强地活下去。

有民众表示:"我们都有可能是夏俊峰,今天,用我们的良知,让满屏都是蜡烛。"一位律师也表示:"今天,是沈阳小贩夏俊峰的头七,为他燃一支蜡烛致哀,也为这血淋淋的世道点灯。"

也有说:"夏俊峰,和解的大门彻底关闭,官民彻底对立。如果不能相互仁慈保全,那么只有彻底杀戮清算。每一个贪官,每一个叛逃者,每一分钱,全球追缴……这不是威胁,亲,这是对你最后的通牒……你能杀了夏俊峰,你也能杀了我,但是你杀不绝人民。你要为你手上的鲜血,付出代价。而人民在支绞架。"

华现投资顾问、交大企业内训项目专家委员陈宗鹤先生悲痛表示:"夏俊峰先生去了,我们嘶声力竭喊了那么多年,最后他还是在大家眼皮底下被拖入刑场。秤砣砸死人的城管没判死刑,蓄意毒杀外国人的部长妻子没判死刑,唱红打黑害死无数人的当局者更没判死刑。今天中国的上空没有一丝阳光,在夏俊峰9岁儿子的画中,我只想鸣起这首歌《悲惨世界》。......"

"64"民众贴上"难忘"

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共的"国庆"向来是被网民忽略的日子。但是周二(10月1日),随着"64"这个数字充斥着电视屏幕和广告牌,中共最高领导人在一个大雨浇透的十一仪式上鞠躬,审查员们没有选择,只能放松控制,政府的网上民众很快利用这个机会。

"对于某党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生日。这样一个敏感的数字,却无法避免。"一个新浪微博用户写道,"我将坐观审查员将会多么忙碌。"

这个数字在中国被赋予高度的含义,因为它跟"八.九"、"6.4"中共镇压天安门广场抗议者相联系。几十年来,它被用来作为中共最黑暗时刻的缩写。这个数字现在几乎是被禁止的,往往在网络上被禁止或者在人们的对话中被压低声调。

报导说,新浪微博通常运用强大的过滤器来审查"64",有时候甚至完全屏蔽它。但是周二对这个数字的搜索查询产生逾4,300万条帖子。其中有无数个帖子是一张PS过的图片:"64"字样的花卉盆景旁边加上了"难忘"二字。

"十一"民众发诗歌《望大陆》哀悼祖国沦陷

大陆民众说,"十一"乃假国庆真国殇!1949年10月1日,中共窃取国家政权,以独裁暴政统治中国。64年来,死于其黑色魔爪之下的中国人多达数千万;中国传统的信仰道德被破坏殆尽,古老的文化、名胜古迹所剩无几;中共以斗争哲学与暴力本质长期给中国人民洗脑,其精神毒害潜移默化、不露声色;对自然的掠夺使人们的生存环境遭到严重破坏。在中共的魔爪之下,中国人民承受着物质与精神的双重迫害,中共将中国人民拖向苦难的深渊。

在"十一"这个日子里,有民众将于右任的诗《望大陆》发于网络,悼念祖国沦陷:

葬我于高山之上兮,
望我大陆;
大陆不见兮,
只有痛哭.

葬我于高山之上兮,
望我故乡;
故乡不见兮,
永不能忘。

天苍苍,
海茫茫,
山之上,
国殇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scrip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