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12星座最讨厌的异性类型(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12星座最讨厌的异性类型(图)
Oct 5th 2013, 17:16,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网络撷图

2013年10月06日讯】

白羊座 冲动鲁莽型

白羊们本身就比较冲动鲁莽,所以,当遇到一个比他更强势,更鲁莽的异性,而这个异性还是他的追求者时,白羊们会在心生厌恶的同时,又对这样的一个人感兴趣。心生厌恶,是因为自己也不喜欢这种性格,感兴趣,是因为这是一个值得挑战的人。所以,怕麻烦的白羊们,更怕这种左右为难的事。

金牛座 心机过重型

有这样一个追求者在身边,是金牛们最头疼的事了。他们一方面要担心家里被他搞得鸡犬不宁,又担心在工作上出问题。所以,有些花心的金牛,在此时也不得不收起自己的花心,然后小心的应付这种追求者。

双子座 朋友哥们型

双子们一向都是走到哪都很活跃的星座,身边的哥们、姐们更是数不胜数。但是,当异性的朋友突然和自己告白时,双子们就开始犯愁了。他们想要的只是志同道合,一起开心的朋友,而不是由朋友演变成的恋人关系。所以,双子们真是没办法面对这样的追求者。

巨蟹座 甜言蜜语型

爱玩暧昧的巨蟹,身边总是能有一大群的异性朋友。巨蟹们最受不了的就是别人的追捧和甜言蜜语,对于他们来说,这就是一种犯错误的事情。所以,当他们不想玩过火,但是却又偏偏遇到这样的追求者时,巨蟹们也是很闹心的。

狮子座 柔弱崇拜型

狮子们的保护欲,随时都可能会被来自身边的求助而被激发。而他们天生的自负,随时都可能在别人的崇拜中更上一层。尽管狮子们知道这些是自己的弱点,但是却更多的时候觉得这是优点,当然,他们最怕的就是追求者利用他这种弱点来征服他。

处女座 缺陷过多型

什么都追求完美的处处,怎么能够容忍自己的追求者有那么多缺陷呢?不管是从长相,还是生活习惯,还是个人追求等,明明都很差,还敢追这样完美的我?处处们在被别人追捧时,最害怕的莫过于此了。

天秤座 外表普通型

对于天秤来说,一切美的事物都是值得追求的,当然,丑的事物,也是不值得去理睬的。如果生活中有长相平凡,或者长相不与自己要求相符一些的人追求他,那么他会封锁所有消息,并且用很多方法来制止对方的追求。因为天秤们觉得,有这样的追求者,是很丢人的一件事。这可能要归功于他们天生的自恋和自负吧。

天蝎座 心思细密型

天蝎们总是把自己掩饰的像个神秘人物一样,所以,当他们遇到心思细密型的人,而且此人还是他的追求者时,他们是很恐慌的。即使自己心里有点喜欢,他们也会尽量远离。毕竟,遇到一个过于瞭解自己的人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更何况是善于掩饰自己的天蝎了。

射手座 自以为是型

射手们最讨厌的就是那种自以为是,但却很无知的人。尤其是当身边有这种追求者时,射手们恨不得立马让这样的人消失。所以,爱玩、崇尚,又不喜欢暴力的射手,只能对这样的追求者不闻不问。但是心里也怕的要死,就怕他们自以为是的坚持。

摩羯座 花心美女型

摩羯座虽然大多数很老实,虽然他们不敢相信感情,但是一旦找到自己认定的,那么也会对感情很专一,所以,当他们遇见花心美女的追求时,也算是一个考验,一方面知道对方花心,一方面又控制不住自己对美得追求,所以,这样的情况,对摩羯来说,也算是一种折磨了。

水瓶座 毫无生趣型

天生爱玩又搞怪的水瓶座,他们希望自己的追求者不管是长的好看的还是不好看的,但是都必须要有趣。如果一个追求者,让人看起来毫无生趣,还一副闷闷的感觉,那么水瓶们会有想撞墙的念头——你追可以,也给你机会了,可干嘛不好好把握呢。所以,水瓶们觉得自己遇见这样的追求者,简直是失败的失败。

双鱼座 死缠烂打型

天生就不懂得如何拒绝的双鱼,在面对别人的追求时,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藉口不能直接回绝。所以,当他们遇见死缠烂打型的追求者时,真可谓是伤痛了脑筋。而双鱼的这个弱点,又很容易被别人掌握,他们自己也知道,但是就是做不到果断。所以,他们只能在心中祈祷,千万不要遇到这种追求者。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网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