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雾霾天气继续影响中国北方多省 清洗空气净化器全是黑水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雾霾天气继续影响中国北方多省 清洗空气净化器全是黑水
Oct 6th 2013, 08:46, by 禁闻

雾霾中的北京(2013年10月5日)

雾霾笼罩北京,空气PM2.5指数达重度污染水平

中国中央气象台星期日(10月6日)早晨再度发布霾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称,预计星期日“白天到夜间,华北平原大部和山西东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河北中南部和京津地区的部分地区达5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

中央气象台警告说:“河北大部、京津地区、山西东部和南部、河南北部等地有中度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

雾霾预警呼吁民众采取适当防护,以免遭受污染空气的影响,并建议有呼吸道疾病者尽量减少外出。

中国北方最新这轮雾霾天气从10月4日开始,预计将到10月9日至10日结束。

受雾霾天气影响,北京、天津、河北以及山西都有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在北京居住的学者徐昕在微博上感慨:“刚刚清洗空气净化器,全是黑水,首都人民呼吸什么样的空气呀!而几天前,有关部门还装严宣告:北京空气连续14年改善……只是雾霾都看不下去了,马上出来给官员们露露脸,连续多天。”

中国之声的官方微博也质问:“都说秋天是北京最好的季节,可金秋十月国庆长假,北京却连续遭遇雾霾围城。课本里提到北京的秋天,总爱用“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来形容,面对雾蒙蒙的北京,我们如何给将来的孩子描述这曾经的风景?”

不过同样被雾霾笼罩的山西太原一位年轻人@想找陌生人说话却与众不同,他在微博表示:“我还挺喜欢雾霾天的,阳光没有那么刺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