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入冤狱绝食抗议 5千人签名:立即释放(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入冤狱绝食抗议 5千人签名:立即释放(组图)
Oct 6th 2013, 03:20


法輪功學員滑連有

【看中國2013年10月06日訊】為營救遭非法判刑關押在獄中絕食抗議長達1年4個月的法輪功學員滑連有,天津及周邊河北地區超過5千民眾簽名,吁當局立即釋放他,據悉,民眾的舉動驚動天津高層,在北辰區抓捕多名法輪功學員,但阻止不了民眾的聲援。


第三批營救滑連有聯名2330人(部分)

滑連有原為天津顯像管廠會計,2012年被非法判刑7年並關押在天津市港北監獄。滑連有認為信仰無罪,以絕食方式抗議對他的迫害,已持續1年4個月,醫院長期對他進行灌食,據知情者透漏,其灌食管被故意磨尖加大灌食的痛苦,家屬將此非人道折磨行為向天津市司法局和監獄局等單位投訴,要求依法處理相關責任人。

滑連有因長期絕食,曾因身體狀況危急被送往天津市卓遠慈濟醫院、新生醫院(康寧監獄)等地關押,最近又被送回天津市港北監獄繼續迫害,獄醫曾稱滑連有隨時可能猝死。


天津郊區民眾也參與聯名營救絕食一年多的滑連有

家屬對滑連有的狀況感到憂心,希望透過民間的力量讓當局停止對滑連有的違法迫害。天津郊區民眾也參與聯名營救絕食一年多的滑連有,有路邊菜農聽了法輪功學員的講述,很吃驚也很同情,立刻簽名支持,並說"生命寶貴呀,趕緊讓他出來吧。"

一對年輕夫婦說:"這個我們簽,這個我們常看,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位做了三退的80歲老大爺很痛快的簽了字后說:"我知道法輪功都是好人哪!共產黨太壞了!現在共產黨的官哪有一個好東西!官匪一家,警匪一家,他們怕黑社會,就知道整好人,共產黨長不了。"

一位60歲的男子說自己也有信仰,他說:"我知道法輪功好,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人人皆知,你們要注意安全,我真替你們擔心。"邊說邊簽字按上紅手印。

一個四口之家正在吃飯,在征簽人士說明來意后很支持,大嫂說:"快,先別吃了,救人要緊!"就這樣一家四口簽名按上紅手印。

征簽者表示,這樣的狀況說明老百姓的覺醒,明白對法輪功的打壓是沒有依據的。

知情者表示,滑連有原本身體有多種疾病,經修鍊法輪功重獲健康,同時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待人厚道,因此深受周圍人的喜愛,工作單位領導對他的為人和工作有高度評價,曾授予他先進稱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