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一架美国小型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4人死亡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一架美国小型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4人死亡
Oct 6th 2013, 06:45

(联合早报网讯)哥伦比亚政府证实,一架拥有美国牌照的小型飞机5日在哥伦比亚西北部乔科省坠毁,机上4人死亡。

据外电报道,乔科省阿坎迪市市长加布里埃尔·奥利瓦雷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这架小型飞机在哥伦比亚与巴拿马交界的阿坎迪市附近坠落,当地农民称飞机坠毁时发生了巨大的爆炸。机上4人当场死亡,另有2名乘客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并将被转送至首都波哥大接受进一步治疗。

乔科省应急防灾部门主任塞萨尔·埃尔南德斯则表示,这架小飞机从巴拿马起飞,飞机上载有5名美国人和1名巴拿马人。

哥伦比亚民航部门证实,失事飞机为一架双发动机的DASH-8型涡桨支线飞机。初步调查显示,飞机是在遭遇当地恶劣天气后失去控制的,有关部门正在研究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