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广东维权人士肖青山被北京月坛派出所警察带走(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广东维权人士肖青山被北京月坛派出所警察带走(图)
Oct 6th 2013, 07:0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维权网信息员高鸣报道)10月6日下午13点10分,广东维权人士肖青山(肖高升)和江西新余访民应立钢在路上行走时,被北京市月坛派出所2辆警车多名拦截带走,警方没有出示任何文书。
10月3日上午10时许,肖青山和江西省宜春市访民廖佳华、胡湘银,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访民苏士芹、冉崇碧,江西新余访民应力钢等6人,在北京火车西站举牌维权,诉说宜春市长蒋斌骗民,强证土地, 强拆私房;诉说滕州市暴力强拆私人厂房的侵权事实。
10月4日,肖青山和苏士芹等人,在军事博物馆,中央电视台抗议山东省滕州市政府按5600/平方米共计770多万元,被20多名官员冒领私吞等情况。
肖青山是著名的维权人士,大家称他为“举牌哥”。10月2日,在北京的老木、潭爱军、廖佳华、曾丽华、胡湘银、周莉、葛志慧、刘跃等网友,看望了到北京的维权人士肖青山并为他接风冼尘。肖青山为帮他人维权,一年中托着残疾的身体,不辞辛劳奔波于各地,他仗义直言,蔑视权贵,同情弱者的行动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肖青山常年居住广州,这次来北京短短四天,其中三天就在北京各处的大街上举牌抗议政府渎职,积极帮助访民跟弱势群体维权。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