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隋牧青律师声明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隋牧青律师声明
Oct 6th 2013, 21:18

(参与2013年10月6日讯)

声明:本人作为郭飞雄(杨茂东)的辩护律师从即刻起换上郭飞雄先生的头像,在会见到郭飞雄先生以前不会更换头像,以示对侵犯郭飞雄先生会见律师权利的强烈抗议!在此也恳请关注郭飞雄案的朋友们考虑换上郭飞雄先生的头像以示支持!

今年接手两单刑案,均费尽周折无法会见当事人。一单是海南郑酋午案,被控销售有毒有害商品罪,起诉、控告、投诉全做,到郑氏夫妇取保,也未见一面。另一单就是众所周知的郭飞雄被控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其被刑拘已60日,无法会见,连办案人都见不到,超期羁押也无任何说法。再不给会见,举牌抗议!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