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任志强自爆发家史:王岐山是我的初中辅导员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任志强自爆发家史:王岐山是我的初中辅导员
Oct 6th 2013, 05:3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讯】曾被部份海外华人、留学生颁发了世界住房日〝厚黑狼〞奖的中国大陆知名房产商任志强,在自己的回忆录《野心优雅》中,讲述了他就读于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的学生生涯。书中提到局常委曾是他初二时期的辅导员。

任志强在新书《野心优雅》说,中央王岐山曾是自己初二时期的辅导员。前中国粮油食品(集团)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为其新书作序。

据了解,自2011年4月1日宣布任志强退职之后,他就开始写回忆录,该书约58万字。一些社会上争议的事件也在书中进行了讲述。

针对自己曾经被关押看守所的经历,任志强也在书中作出了回应。任志强表示当时自己被按〝贪污罪〞逮捕,但事后证明自己当时完全无罪。

任志强在书中写道,1984年底自己所在的公司分奖金,〝总公司完成年度考核后,对利润进行了九一分成的分配,留成的部分作为奖励,由我进行了分配,我和张小冬各分到了16000元。〞〝却没想到大半年以后变成了犯罪!……我被按'贪污罪'逮捕了。〞

任志强在1986年被免除了贪污的罪名,为强调自身清白,任志强还在新书附录中收录了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具的任志强无罪证明。

书中较为详尽地讲述了任志强在看守所中的经历,经调查总公司确认九一分成和允许分配奖金,后于1986年免除了贪污的罪名。书中附录还收录了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具的任志强无罪证明。

以下是任志强新书《野心优雅》中的片段。在这段文字中,任志强讲述了自己就读于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的学生生涯。任志强在书中提到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曾是自己初二时期的辅导员。

1964年秋,我考上了第二志愿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这所学校解放前就有了,曾有许多名人在这里上过学,但我记不得了。只记得有一年校庆日,来了,我还跟她一起合了影。从三十五中走出来的如今最有名的大约就是王岐山了。当时他还是我初二时的辅导员。

当时许多中学都是男女分校的。西城区的四中、八中、三十五中等都是男校。我的母校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就是一所典型的男校,而与我们一墙之隔的二龙路中学则是男女混合的学

宁高宁在《是什么让任志强站到了河的对岸?》一文中介绍了任志强过往的经历:任志强曾自比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与总统奥巴马:〝我当时觉得他辞职还找了个这样的借口,是口出狂言。多年后我听说任志强在演讲时被别人扔鞋,他镇定自若地说:'你是给我了总统待遇啊!'〞

任志强荣获〝厚黑狼〞奖

2010年世界住房日前夕,当天下午在美国部份海外华人、留学生人在中国领事馆前进行的题为〝还我安居权、抗议国殇日〞的主题活动中,举办活动的发言人指出:我们决定将〝厚黑狼〞奖颁发给北京开发商任志强先生。

获奖理由是他充当中国权贵资本主义的代表、赤裸裸地为权贵剥削阶层辩护,肆无忌惮地通过房地产实施官商暴利和经济掠夺。该发言人指出,给任志强颁奖是为了响应国内民众发起的〝还我安居权〞活动,支持中国公民10月4日世界住房日进行就高房价、高物价、野蛮、官商暴利、官员囤房等问题进行的大呼吁、大上访、大散步、大展示活动。

有三位年过70岁的老华侨指出,中共正在中华大地进行土地掠夺和房屋抢钱运动。房屋已然成为地方政府和黑心开发商谋取暴利的工具,一方面、低价购入土地,自焚、碾压、暴力冲突每天都在上演。

另一方面杜撰规划、操纵房价、暴涨不断,中国人在房屋交易中被抢劫、被剥夺、被诈骗、被残害、被羞辱。他们呼吁更多的中国人要觉醒,来与中共和黑心开发商抗争,正义者才能胜利,人民才能安居乐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