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伊拉克北部发生两起炸弹袭击70多人伤亡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伊拉克北部发生两起炸弹袭击70多人伤亡
Oct 6th 2013, 13:16

(联合早报网讯)伊拉克警方6日说,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当天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共造成至少11人死亡、60人受伤。伤亡者大部分是儿童。

据新华社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对记者说,6日上午,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以西约70公里的泰勒阿费尔镇附近,一个什叶派穆斯林聚居的村庄,遭遇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其中一起发生在一所小学附近,爆炸使学校部分建筑物受损严重。另一起袭击针对的是一个警察局。

两起袭击造成的伤亡者大部分是学校里的儿童,伤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