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城管打环卫工耳光 却称是在代政府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城管打环卫工耳光 却称是在代政府打
Oct 6th 2013, 05:48

10月5号消息,近日,有广东佛山城管队员驱赶路边摊时,一名环卫工张师傅跟城管说,现在都8点了,不用赶,他们很快就会走了。不料,几个穿着黑色制服的人给了他一耳光,说是"代政府打你"。此事曝光后,引发网友纷纷评论。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今年40多岁的张师傅,10月1日早上在佛山市禅城区富民路边一停车场内打扫卫生,碰见城管执法队驱赶路边摊,他就说:"执法局的人8点钟就走过来赶人,我说离8点半还有不长时间,不用赶很快就走了。"很快,几个穿着黑色制服的人又向他跑过来,"不问什么原因一进来就打,他说我才不理你是什么环卫工人,照打,代政府打你。"对于打人者的身份,张师傅称"应该是执法局的"。而环卫管理局官方回应称,张师傅当时并未上班,而是在"干私活"。

张师傅称,是他叫摊档的人进停车场去摆摊的,让他们不要在路边摆摊,当时只是出于好心而已。对方给5块钱当扫街费,张师傅还要上缴给东家。

此事曝光后,佛山禅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副主任林国生对记者说:"对于我们单位来说,他本身就是一个环卫工人这是事实,但是发生这个事情的时间,一不是他的工作时间,不是我们安排他去干活的,第二他没有穿工作服装,第三个他只是在帮朋友做事。"
林国生此番话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引发网友纷纷评论。

看见你就伤心评论说:"可能有阻挠城管正常执法的行为"?!你怎么不说可能有城管暴力执法、无故殴打市民的行为?

网易广东省肇庆市手机网友:干私活就该打?

网易广东省手机网友:不管是不是环卫工,打人就是不对!难道不是环卫工就要被打吗?

网易上海市手机网友:林副主任,你下属被人打了,你还说打的好!!!没见过这样的人!

a591019网友:代政府打?! 应该成为2013关键词。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秋晨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唐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