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皖村民堵路抗强拆 遭当局殴打受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皖村民堵路抗强拆 遭当局殴打受伤
Oct 6th 2013, 14:54

安徽淮北市烈山镇新南村6、70村民近日封堵高速路,拉横幅抗议当地政府强征土地、强拆祖坟。10月6日,村民告诉本台,当局出动200黑社会打手殴打村民,两人头部受伤住院,多人受伤。

村民封堵淮北G3高速路入口处,拉起横幅"政府强拆祖坟 勾结黑社会打人",并把一辆棕色大巴车停在路中央,抗议当地政府强征土地、强拆祖坟。

新南村一李姓村民说,政府征地,拆迁村民房子,承诺给村民盖安置房,但是房子盖好后,又不给村民了,引起村民愤怒,27号去堵路抗议。

(录音):动我们山上的地,老百姓不愿意,我们山上有100多亩,给我们算了4、50亩地。(他们占地给村民赔偿了吗?)没有。拆迁,已经3年了没有给我们房子。原来拆迁的时候,他们答应给我们房子,指定地点盖好的房子,现在政府又不给我们,(他们想)按商品房出售,好象,盖房子(拆迁)赔偿太低了。黑社会过来大概有200多人,我们6、70人,我们人太少了。

政府雇黑社会打手用铁锹殴打村民。

李姓村民说,(录音):把3(村民家)祖坟给扒了,就为这个发生的冲突,打起来了,用铁锹(打村民),可能有2人被打伤了,打到头了,住院了。

新南村另一村民说,黑社会的人挖村民家的祖坟,引起村民愤怒,双方发生冲突。

(录音):打人、强拆,不合理房子。我听讲(说)来了好多,双方发生了冲突,听讲(说)有住院的。拆迁早了,他现在是扒坟,没有协商好,主要是。他们双方没有解决好,还是僵持着。

记者致电烈山镇政府、派出所,电话无人接听。

村民说,大家群起反抗中,黑社会打手仓皇逃跑,一辆大巴车被村民扣下。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